新闻动态


提高更衣柜性能,方法很关键

发布时间:2016-03-09        浏览次数:540
分享:   
在物质生活大大提高的今天,更衣柜几乎是每个家庭不可或缺的家具,它可以用来更换衣服、存放衣服,在使用中掌握一定的保样方法是保证柜子长久使用的前提:
首先,切忌在更衣柜顶上压重物,以免柜门凸出,柜门关不严;衣物亦忌堆放过多,忌超过柜门,以防柜门变形;清洗时,不要用水冲洗或用是抹布擦胶合板制作的更衣柜,脱胶;还有就是不要用碱水或开水洗刷更衣柜,以防损坏漆面。
在搬运更衣柜的时候,不要硬拖硬拉,应轻抬轻放;放置时应放平放稳,若地面不平,要将腿垫实,以防损坏榫眼结构;最后,切忌将更衣柜放在阳光下曝晒,亦忌放在过于干燥处,以防木料开裂变形。
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,使用场所的不同,以及满足人们的生活所需,更衣柜也由之前的木制更衣柜、钢制更衣柜演变成了如今的新型更衣柜,不仅防水防腐耐磨,还具备色泽鲜艳、款式新颖等特色。 

上一篇:暂无

下一篇:环保健康